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作者:孙清珍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2024年3月23日-24日,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市中校区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分4个等级、20个考试类别,共计2164人次考生参加本次考试,考点共设6个考场,分为6批次进行。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为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组织实施方案,继续教育学院、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部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确保考试平稳安全。

考试过程中,丰雷全程在现场主持考试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执行考试程序;考场纪律严明、秩序良好,无违纪舞弊现象发生。省、市级检查员深入考场、视频监控室、保管室巡视检查,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和安全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