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薛城校区顺利完成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月22日至23日,我校薛城校区顺利完成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是山东省高校联盟统一组织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专业学生获取学士学位的外语资格考试,本次考试共有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3524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在枣庄学院薛城校区考点参加考试。

1638E

本次考试是我校薛城校区在新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组织的首次大型考试,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亲自指导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召开线下考务协调会,并在考试期间多次到考试现场巡视,同时协调继续教育学院会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网络中心、后勤服务处、保卫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等相关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6E113

经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到位、操作过程规范、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14956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