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代表参加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市中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高峰、李文喜、李目海、路绪剑、丰雷、安涛、张昌林、林勇出席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主持。各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辅导员、教师、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典礼。我院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丁群和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陈滨代表516位获得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参加了授予仪式,校长李文喜依次为他们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坚持以文化人、文化育人。印有“踔厉奋发启新程”“激扬青春向未来”字样的对联写真分列在会场两侧,鲜红的写真激励着毕业生们承时代使命、展奋斗风采。

下午3:00,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宣读《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同意授予晁敏等516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2023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共有毕业生5034人,其中专科毕业生2658人,本科毕业生2376人,授予学士学位516人,学位授予率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李文喜以《梦想启航 奔赴山海》为题致辞,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以及社会各界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学校持续推进“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宏伟蓝图和生动实践,跑出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枣院加速度”。四年来,同学们凝聚团队力量、奋勇争先;矢志不渝、勇登高峰;在创新创业路上孜孜不倦,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个人价值,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靓丽青春,也频频为学校增光添彩。同学们不仅是学校追赶超越的参与者,更是自我逐梦的践行者。正是同学们的拼搏进取、成长进步让枣庄学院生机盎然、充满活力。

临别之际,李文喜深情寄语毕业生们:一要胸怀报国之志,做一个坚定自信、追求卓越的人。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远大志向,自觉把个人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主动适应形势变化,明确努力方向,在拼搏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二要勇担责任使命,做一个勇于创新、不懈奋斗的人。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姿态,以满腔热忱投身所从事的事业,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在各行各业、各自岗位上创造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努力成为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成为强国伟业的生力军。三要铭记“兼爱尚贤”,做一个厚德养正、达观明理的人。希望同学们始终铭记校训,用纯真之心体会人性中的善和爱,热爱生命、热爱家庭、热爱祖国;用厚德之心对待他人,对待社会;用明理之心体察世界,体味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永葆对生活的热忱、对美好的向往。

毕业典礼之后,我院院长张宗海教授专门会见了丁群和陈滨同学,向他们表示祝贺,并衷心祝福2023届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