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武尚民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孙清珍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枣庄学院监察专员武尚民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宗海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向武尚民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武尚民对学院近几年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较高评价。

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用党建引领继续教育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班子的战斗力。二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勤学善思,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制约机制和监督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章可循。四是要加强廉洁自律,严守底线意识,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武尚民最后指出,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汇报,畅通上下沟通渠道,校纪委一定履行职责,为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校纪委综合处处长刘真、巡察办巡察管理科科长王岳平陪同。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