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7910日,我校顺利完成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是由山东省高校统一组织的成人高等教育本科专业学生获取学士学位的英语资格考试,本次考试枣庄学院考点共有2876名考生,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

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要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作为联结高等教育和学习型社会的桥梁,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组考工作,丰雷副校长指导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和疫情防疫工作方案,并在考试工作协调会上对考试和防疫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经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本次考试操作规程规范,考场秩序井然,考试过程安全平稳。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