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教育学会举行第四届七次会长(常务理事)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枣庄市教育学会第四届七次会长(常务理事)会议在市社科联会议室举行,学会领导胡小林、战振强、徐庆俊、魏秀民、魏登怀、张宗海、李永出席会议。学会副秘书长孙怡法、孔德丰、张波、魏菲列席会议。学会领导邓淇和王剑同志因公请假。会议就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筹备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由枣庄市教育学会会长胡小林同志主持

19A36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会秘书长张宗海同志关于学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几个会议建议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会议同意秘书处提出的枣庄市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会领导班子、第五届监事会领导班子的建议名单。

会议根据胡小林同志提出的变更学会法人的建议,决定同意胡小林同志辞去学会法人代表职务,建议由张宗海同志接任。会议高度评价胡小林同志对学会的重要贡献,延请胡小林同志续任学会会长。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议程”,决定枣庄市教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于2021年5月29日上午在枣庄职业学院举行,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网络视屏会议两种形式,届时将有40名代表出席现场会议,60余名代表参加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会秘书处关于《枣庄市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枣庄市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草案)》《枣庄市教育学会关于修改‘章程’的报告》《枣庄市教育学会关于会费标准的建议报告》,重点研究讨论了《枣庄市教育学会章程(修订)(草案)》《枣庄市教育学会会员及会费管理办法(草案)》以及《枣庄市教育学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大家高度评价了本会四届理事会的工作。会议决定同意《枣庄市教育学会章程(修订)(草案)》《枣庄市教育学会会员及会费管理办法(草案)》以及《枣庄市教育学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待秘书处根据大家的意见修改后,提交大会讨论。

会议同时建议,秘书处要加强与学会登记管理机关、主管单位和业务管理单位的联系,做好会议换届的沟通与协调工作,保证会议顺利召开;加强与会员单位和会员的联系,力争会员代表按时与会;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系,做好换届宣传工作。

胡小林会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学会是教育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要以教育学术研讨活动为主,以各级各类教育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为研究重点,开展学术交流;学会分支机构要主动承担起各类具体的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学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发挥新型智库的作用;学会要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出发,严格在法律规定的框架内运行。

学会领导战振强、徐庆俊、魏秀民、李永等,分别就学会的发展提出了重要建议。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