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27日至28日,我校成功举办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长李文喜为组长、副校长丰雷为副组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考试期间,丰雷全程在场主持工作,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枣庄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派出工作人员到校巡视、检查指导考试组织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试环境、考务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在做好考试工作的同时,努力为考生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考试过程中,学校为考生提供口罩、热水、准考证打印等服务,准备收纳箱及手机袋方便考生放置物品,医护人员现场值守,工作人员严肃有温度,服务周到细致,受到了考生的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