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12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组织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9年12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

统一考试组织协调会

12月10日下午,在我校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12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组织协调会,副校长李丽清出席会议,并就考试安排等事宜提出要求。

李丽清指出,近期电路故障,加之本次考试与英语四六级考试同一天进行,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各部门职责,落实各项任务,保证考试期间供电正常及网络畅通;做好考生入场引导工作,进一步规范考试程序,严肃考场纪律,将手机等考生物品放置在考场外部统一区域内,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做好考试环境的保障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做好工作预案,圆满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19年12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的组织及准备情况,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明确了考试组织领导小组的具体职责。

  IMG_8400_wps图片

  IMG_8418_wps图片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