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小学课后服务教育志愿者”初级资格证书培训班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20日至24日,首届“中小学课后服务教育志愿者”初级资格证书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丽清、枣庄日报社教育版主编邵士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海出席结业典礼。

李丽清指出,枣庄学院教学管理团队对本培训班高度重视,按照“严要求、重管理、求实效”的原则,精心安排,学习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了本次学习任务。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知识,提高了素质,拓宽了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她希望各位学员,要以这期培训班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理论的学习,不断丰富教学知识,提升教学水平,做一个优秀的“中小学课后服务教育志愿者”。

本次培训班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山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主任、教育部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张志勇教授亲临作报告。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苏鲁豫皖教育联盟秘书长、淮海经济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尊栋,来自苏鲁豫皖教育系统、媒体记者、中小学课后教育服务志愿者200余人出席报告会和培训班。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