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招生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14-06-13 点击数:

    6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4年招生调度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及学校十几位招生宣传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业明首先向参加会议的招生宣传员表示感谢,随后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招生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近期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在枣庄广播电台和枣庄晚报头版分别发布了广告,在市区及乡镇社区张贴了宣传海报。他分析了当前招生形势和我校的优势,提出招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向和新对策,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校的招生奖励政策大力发动和组织生源,坚持正面宣传引导,力争实现招生工作新突破。
    王奉涛副院长就招生中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方法进行了说明。最后,与会人员就招生工作心得与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大家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前景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力争为学校的成人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