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周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3-09-16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周工作例会,会议由董业明院长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业明认真听取了全体职工就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内容的汇报,并就本周将要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与职工们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针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他强调本次考试情况较往年困难复杂,且涉及部门众多,希望大家明确工作职责、严守各项纪律、全力做好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接着,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董业明指出各项工作应提前准备、按计划执行,同时要未雨绸缪,努力做到问题的提早发现与处理;他要求各位职工要保持积极向前的工作态度,好好珍惜本职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协作将我院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一步。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