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周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3-09-13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周工作例会,会议由董业明院长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业明首先提出建立周例会制度。他指出,例会每周召开一次,主要内容是:第一,传达学校各项新精神;第二,所有职工在会上进行上周工作情况的总结以及对本周工作内容的汇报。随后,董院长仔细听取了全体职工就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内容的汇报,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指导。
    最后,董业明强调,针对我院的具体情况,要进一步明确每位职工各自的工作职责、任务、目标,清晰的职责分工与积极的工作态度能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其次,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执行工作汇报制度,务必做好各项文件通知的上传下达。他希望全体职工要有大局意识和服务精神,在工作中要相互配合,加强协作,更好地推进全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