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完成

作者: 时间:2015-09-22 点击数:

        经过精心准备,周密部署,2015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枣庄学院考点于9月20日结束,近2000人次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以曹胜强校长为组长,李目海副校长为副组长的考试组织领导小组,为加强考务管理,确保考试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单位,明确分工及职责,确保考试组织工作落实到位;加强考务员、监考员业务培训,严格考试操作规程,认真落实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将试题安全保密、考风考纪作为考试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
        上级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省招生考试院巡视员、教育局领导分别到我校考点进行巡视,市教育局考试巡视组对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考试组织严格规范,井然有序秩序,各级领导对我校考点的组织工作均给予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