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全市电大系统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工作座谈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李目海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李目海在讲话中强调,第一,要严格标准,注重细节,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及省电大的指示精神,规范教学过程及入学考试,保证办学质量;第二,要加强学习、沟通和交流,把好的工作经验总结出来,争取办出特色,提升办学水平;第三,要精心组织,把工作做细,细化实施方案,成立组织领导机构,与组织部门做好汇报和沟通,将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加强业务培训,确保“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座谈会上,山亭党校分校介绍了2015级农村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入学考试组织、考前辅导、组织教学、期末考试等办学经验和体会,总结了在办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滕州教师进修学校分校对2016年“两委”成员学历教育单独招生考试的考前培训及考前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做好全市电大系统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