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分校(站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分校(站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来自全省6个地市的26家我校继续教育分校(站点)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丽清首先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分校(站点)负责人表示欢迎,接着,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教育厅出台的《关于强化管理规范函授站招生办学行为的通知》等文件,以实际行动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她最后强调,“以提质增效为根本,提高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化办学结构为目标,探索高校继续教育新型办学模式”,“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驱动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应该成为我校继续教育今后一个时期坚持的基本方向,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把枣庄学院继续教育事业推向一个新台阶。

会上,三位分校(站点)的代表畅谈了从事继续教育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海传达了2018年全省高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分校(站点)负责人签署了《枣庄学院继续教育规范办学自律公约》。大家一致表示会切实履行承诺,不忘初心,群策群力,共同营造枣庄学院继续教育的良好办学环境,提高办学质量。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