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四十周年校庆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2019年,枣庄广播电视大学将迎来40周年华诞,为总结和宣传枣庄电大40年办学成就,切实做好校庆各项准备工作,根据省电大的校庆工作方案的要求,1月17日下午,枣庄电大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四十周年校庆工作座谈会。李丽清副校长,枣庄电大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及枣庄电大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海主持。

会上,李丽清副校长首先致辞,欢迎和感谢枣庄电大老领导冒着寒风,拨冗莅临座谈会;随后阐述了校庆的指导思想及主题,介绍了枣庄电大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同时恳请各位老领导为枣庄电大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把我校建成一流开放大学,推动地方经济文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李校长提前向他们拜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枣庄电大退休老领导刘登学、张扩基等同志分别对枣庄电大的历史和成就进行了回顾,与会同志一起就电大校庆主题及筹备工作各抒己见,通过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实现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目标,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枣庄广播电视大学四十周年校庆工作方案,为做好校庆筹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