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广播电视大学举行2019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2019年11月10日,枣庄电大直属部举行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并致辞。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首先致欢迎辞,向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接着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中央电大)的办学特色、枣庄电大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办学情况,全面分析了开放教育的优势;鼓励学员利用电大学习平台,主动学习,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对电大管理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电大工作人员认真敬业,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随后电大工作人员组织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组建分班,针对开放教育的学习方式、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并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指南培训和学习水平测试。通过分班、培训和测试,为新生入学后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学习和考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开学典礼上还为获得2018年度奖学金的同学门进行了颁奖。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