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电大召开2019秋全市电大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202013日上午,枣庄电大召开了全市电大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对如何做好20201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电大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本学期考试特点,对开放教育本、专科考试安排作了详细安排。会议要求,各分校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安全意识,制定切实可行的组织实施方案,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签订考试安全及岗位责任书,加强对考务及监考人员的培训,熟悉考试操作流程,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不出任何问题。

会上特别强调:对于开放教育考试,要始终做到绷紧考试安全弦,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杜绝考试事故的发生,通过诚信考试、规范考试进一步树立好电大开放教育优良品牌。

    各分校考务负责人及直属考点全体考务及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后枣庄电大与各分校签署了考试安全责任书。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