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宗海应邀出席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十四五”规划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枣庄市教育学会副会长、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海教授应邀出席,并就该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同时参加评审专家会的还有山东农业大学原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王汉忠教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波教授,广联达工程教育部产品总监、小筑BIM研究院荣誉院长朱溢镕总监和该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儒乾,信息工程系主任邵明东等。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侯同运,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琼,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业河以及该院规划编制工作专班的相关同志参加论证会。

谷道宗首先代表学院和全体师生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发展现状和规划编制相关工作情况。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班就规划起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发展目标、任务举措、保障措施等发表了意见建议。专家组对该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规划编制水平较高,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可操作性强,是一个切实可行的规划。专家们还就下一步的修改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对接国家和省部最新政策,凝练发展的目标指向。二是进一步充实学院发展措施,在党建、科研、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教学改革等方面加大措施力度。三是做好总体规划、专项规划与各子规划协调对接,方便规划方案落地实施。

在听取专家学者们的发言后,侯同运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专家百忙当中抽空参会表示感谢。他说,各位专家站位高、视野宽、思路新,听了以后很受启发。他要求规划编制工作专班将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仔细推敲,充分消化吸收;要做到认识再深化、政策再学习、定位再准确、措施再压实,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把握党和国家发展大势、把准学院方向、优化发展目标、完善发展举措、强化发展保障,全力推动学院向“质量高、有特色、服务强、影响大”的办学目标不断迈进。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