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5次院务(视频)会议

3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5次院务(视频)会议,总结近一段时间主要工作,协调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各自家中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成人函授教育、收费工作、开放教育、自学助考和短期培训考试等领域负责同志的各自本周工作进展汇报;王奉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职工要按照上级要求自觉做好防控,及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报表的报送工作。

张宗海院长最后强调:一要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工作项目、工作措施和完成质量都要有规划,做实做细;二要针对网络收费带来的新问题,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学员收费、注册学籍、站点回款等重点工作,修订出台规范化文件,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加强开放教育招生、学习、考试与收费管理工作,确保开放教育规范有序发展;四要加强函授站点的规范化建设,既要把规范文件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又要充分调动站点工作积极性。会议决定适时召开2020年度函授教育和开放教育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