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将于11月6-7日进行,为保证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请仔细阅读并做好以下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

请于111日登录报名网站学位英语考生报名网站https://xwyy.webtrn.cn第二外语考生报名网站https://sdxyz.webtrn.cn)打印准考证,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点地址等信息,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等内容,遵守考试要求。

二、防疫须知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务必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外省考生需在电子健康码界面填写“来鲁申报”。保持通行码为绿码,考生入场时需向考点出示,通行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可通过“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爱山东APP、支付宝“电子健康通行卡”等渠道申领。

考试前7天内从省外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须上交一张《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请考生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三)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考前21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等的,不允许进考点参加考试

(四)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六)考生要按照考点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入场和离场,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三、诚信考试

(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根据《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参加国家或者本省组织的统一考试作弊信息已纳入失信信息范围。在考试中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二)本次考试所有考场实行全范围、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考试期间,严禁将纸笔和手机带进考场

(三)本次考试期间,希望广大考生不要相信不法分子散布的所谓“助考”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附件: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

                                                           2021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