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招生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15-05-15 点击数:

 

5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招生调度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及学校十几位招生宣传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业明首先向参加会议的招生宣传员表示欢迎和感谢,总结了2014年本部招生情况,成人高等教育和电大开放教育均实现了较大突破。他传达了学校招生奖励新政策,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在枣庄广播电台进行招生宣传,城区和乡镇也张贴了海报。然后结合当前招生形势和我校的优势,提出招生新思路、新方向和新对策,鼓励大家认真细致地进行发动和组织生源,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王奉涛副院长还就招生中存在的问题和方法进行了说明。

最后,与会人员就招生工作新方法进行了研讨,大家对今年的招生前景充满了信心。会议实现了统一认识、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鼓舞干劲的目标。此次招生调度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