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作者: 时间:2013-09-26 点击数:

    经过精心准备,周密部署,2013年下半年(第3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枣庄学院考点于2013年9月22日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本次考试历时两天,报考考生共计1374人,其中补考笔试4人,参加上机考试1370人;笔试一场,上机六个批次。

    为顺利地完成本次考试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组织领导小组,制定了考务分工实施细则、考前准备日程表、考前整理安装服务器、考试机工作流程。

    继续教育学院在考前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考务及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明确考务分工及职责,将各项考试工作落实到位,尤其将考风考纪、试题安全保密工作作为本次考试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杜绝违纪作弊情况的发生。

    枣庄学院考点是枣庄市规模最大,组织考试级别最全、最高的考点;该证书全国通用,含金量高,是持有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有效证明,是用人单位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上岗资格的重要依据之一,尤其是大学生就业必备的资格证书之一;我校考生报考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考生通过率逐年提高;严密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及考生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