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周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3-09-26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周工作例会,会议由董业明院长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业明听取了各位职工就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内容的汇报,并就本周将要开展的相关工作与职工们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工作,他首先对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给予了肯定,由于考试前期工作准备细致周到,分工明确,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进展流畅,保证了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结合本部门具体情况,董业明提出建立工作汇报制度,强调各项工作要按章法程序进行。针对我院发展状况,他指出要加强队伍建设,目前继续教育工作处于转折期,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力求通过调整工作思路突破瓶颈期。他希望各位职工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通过工作体现自身价值,为推进我院工作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