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企业安全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枣庄市企业安全负责人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音乐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丽清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李丽清在讲话中指出,经过一周紧张而有序的学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枣庄市企业安全负责人培训班今天圆满结束。这次培训班,是市安监局结合新形势下国家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精心举办的一期集中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安排与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对于加强新形势下企业安检队伍建设,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结业典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12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3位优秀学员代表做了典型发言。至此,为期3周的第一期枣庄市安全生产培训班落下帷幕。

(作者:田春雨)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