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期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系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第1期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系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5月18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第1期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系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马兆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海、副院长王奉涛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王奉涛主持。

张宗海指出,安全生产培训是枣庄市安监局在国家安全生产新形势下精心举办的一期集中培训,市局领导和枣庄学院教学管理团队高度重视,坚持“严要求、重管理、求实效”的原则,学习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学习任务。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知识,提高了素质,拓宽了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岁月里不忘枣院、关心枣院、支持枣院的改革和发展。

马兆端对枣庄学院为学员们提供的学习条件表示感谢,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今后的工作提了期望和要求。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对于进一步提升全市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结业典礼上,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15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3位优秀学员代表做了发言。

(作者:田春雨)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