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清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田春雨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安排,4月17日下午,副校长李丽清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全 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海详细介绍了部门职能和发展规划,副院长王奉涛汇报了近年来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业绩和遇到的困难。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目前工作职能、业务拓展、人员编制、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李丽清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市场竞争激烈、人员不足、经费紧张等的困难情况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新的要求。李丽清指出下一步除了要做好学历教育,还要不断拓展非学历培训教育,要积极争取政策,科学规划,发挥优势,整合校内外多方资源,要严格管理,确保廉洁,保证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作者:田春雨)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