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大党委副书记朱宪珍来我校巡视网教统考并调研

作者:田春雨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4月14日至15日,山东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宪珍一行来我校巡视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并就山东省开放大学各区县开放大学体系建设进行调研。

4月14日,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在我校举行,共有387人次参加此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考试,成立了以李东校长为组长、李丽清副校长为副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李丽清副校长担任主考。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积极协调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加强考务员、监考员业务培训,严格考试操作规程,认真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要求,将试题安全保密、考风考纪作为考试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我校巡视的山东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宪珍对我校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4月15日,朱宪珍调研了枣庄广播电视大学及各区县广播电视大学,并召集各级负责人集中在滕州教师进修学校进行座谈。座谈中,朱宪珍通报了山东省开放大学筹建情况,他强调,筹备开放大学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重大举措,下一步将在社区教育、非学历培训等领域发挥重大作用。与会人员就开放大学各级办学体系、招生机制、基层干部学历教育中期评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作者:田春雨)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