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作者:田春雨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3月24-25日,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工作顺利结束。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共有3338人考生参加考试,涵盖三个报考等级,共12个科目。

针对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专门成立了以校长李东为组长,副校长李丽清为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积极协调教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安排专人参加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组织的考前培训,加强考务员、监考员业务培训,严格考试操作规程,认真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要求,将试题安全保密、考风考纪作为考试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

考试过程中,李丽清到考场进行巡视督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枣庄市教育局考试巡视组对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文/田春雨 编辑/邵清清 王丽 审核/张昌林)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