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17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李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丽清指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考生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规范考试程序,明确考务职责,确保各环节工作和流程有条不紊进行有关学院要做好考试环境的保障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做好工作预案和考试安保服务等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19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筹备情况,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细化各项职责。据悉,本次考试于921日至922日进行,共有2762人次参加考试

 

 

                                      继续教育学院

 

2019917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