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2019年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911日下午,枣庄市2019年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音乐楼报告厅举行。枣庄市农业农村局贾鹏章局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丽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海、食品与药品学院副院长张立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贾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经过近两周紧张而有序的学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枣庄市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今天圆满结束。这次培训班,是枣庄市农业农村局与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为提高农业发展水平,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精心举办的一期集中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安排与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对于加强新形势下农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积极响应国家对农业的重视,具有重要意义。

李校长指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在思想政治上和业务知识水平上都有新的认识和提高,希望大家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农业农村局的帮助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农业生产新局面,努力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出积极贡献!

结业典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12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1位优秀学员代表做了典型发言。至此,为期近两周周的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