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枣庄市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9-08 点击数:

为做好2017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枣庄广播电视大学根据山东省电大《2017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枣庄广播电视大学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实施方案》,并于201996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枣庄市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

 

   会议期间,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奉涛副院长宣读了本次考试的实施方案,并就考试实施方案、考场纪律、考试材料上交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监考人员必须根据国家级考试的规定和标准将考务及监考工作落到实处,明确考务工作职责,严肃考风考纪,重点查处作弊、替考等考场舞弊现象,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试组织工作顺利进行。孟扬科长就发放、回收考试材料等问题的具体操作流程做了进一步强调,廉奇科长另作其他问题补充。

 

各考点监考人员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做好考试组织、监考、装订试卷等工作,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试组织工作顺利进行。

                                                                                                                                                                                            201998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