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清出席市中区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开班式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李丽清出席市中区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开班式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的科技文化素质、生产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受枣庄市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委托,枣庄学院承办的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于91日下午正式开班。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丽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海、市中区农业农村局长贾鹏章、食品药品学院副院长张立华、市中区农业农村副局长袁森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李丽清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枣庄学院的整体情况,对全体学员来我校学习研修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了期望,期望学员们认真把握学习机遇,切实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的。贾鹏章对枣庄学院为学员们提供的学习条件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做了动员报告。

本次培训历时12天,共有124名来自市中区的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参加封闭式培训。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