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网络教育公共课考试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6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6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李丽清出席会议并就考试安排等事宜进行重要讲话。

李丽清校长指出,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又恰逢与英语四六级考试同一天进行,近期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考试组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认真学习《20196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在往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考试程序,明确各部门职责,落实各项任务,严肃考场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有关学院要做好考试环境的保障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做好工作预案,尤其是要确保考试期间的供电正常以及网络畅通,圆满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196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组织的准备情况,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明确了各个工作小组的具体职责。

                                      作者:田春雨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