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校考察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29日上午,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成磊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考察并洽谈军转干部培训工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丽清陪同考察并座谈。

        张成磊一行先后对我校的办学设施、校园环境、食宿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我校优美的环境,完善的办学条件和浓郁的文化氛围获得考察组的一致好评。

考察结束后,双方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李丽清首先对张成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海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和培训项目经验。张成磊介绍了枣庄市近年来军转干部培训项目情况以及办学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就军转干部培训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作者:田春雨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