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8-12-15 点击数:

经过精心准备,周密部署,201812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枣庄学院考点于1215日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500余人次考生参加了考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国高校网络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以李东校长为组长,李丽清副校长为副组长的考试组织领导小组,继续教育学院(枣庄电大)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保证各项考试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为认真落实有关考试组织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枣庄电大)对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业务培训,明确考试组织各项规定,尤其将试题安全、考风考纪作为考试组织工作的重点;在考试过程中,严把考生入场关,严格考生身份,确保证件齐全、人证一致,严肃考场纪律,坚决杜绝替考等作弊行为。经过共同努力,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