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广播电视大学顺利完成2018年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组织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为做好2018年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组织工作,枣庄电大根据省电大有关考试文件要求,制定枣庄市2018年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组织实施方案,枣庄学院院长李东任考试领导小组组长,副院长李丽清、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艳峰任副组长,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海、枣庄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副主任苑永利任主考,枣庄电大、枣庄市组织部联合协调组织滕州教师进修学校分校、市中区委党校分校、峄城区委党校分校、山亭区委党校分校实施考试组织工作,我市今年招生计划为250人,共有395人参加考试。

20181027日上午,省教育厅民继处副处长余炳文、省电大副校长庄维平、基层干部学院院长刘忠强、枣庄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副主任苑永利、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奉涛到考点进行督查巡视。

为保障此次考试顺利进行,20181026日上午,枣庄电大组织各分校负责人进行了招生入学考试考务培训。20181026日下午,枣庄电大、枣庄市组织部巡视员到各分校考点督促考试准备情况。

各分校成立了由组织部负责同志、及分校负责人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前精心辅导,选派责任心强、能力素质高的老师对考生集中进行考前辅导;考试中严格组织,组织部和各分校分别选派工作人员担任监考员,认真组织考务及监考培训,明确考务及监考职责,精心布置考场,严格按照考试操作流程,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入学考试公平公正,在组织部门及电大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8年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组织工作。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的指示精神,枣庄电大在省电大的指导和枣庄市委组织的支持下,坚持把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作为提升干部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助力脱贫攻的重要机遇来抓。2015年、2016年、2017年共招收学员968人,实现了五区一市全覆盖,通过组织面授集训、日常自学、送教下乡、在线辅导、实践教学等多种方式,增强学科教育成效,坚持把党性教育贯穿始终,真正为当地培养了一批扎根基层的“生力军”和“带头人”。

20181028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