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各(站)点:

2020年夏季毕业注册在即,现开始核对2020年7月毕业生信息,为保证毕业注册数据准确性,请通知学员登录学信网核对学籍信息,并及时汇总反馈,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信网学籍信息依据考试院录取数据上传,若学生入学后信息发生了变化,或者当年填报有误,与现在实际信息不符,请在毕业生名单(附件1)备注栏标明情况,学生本人填写学籍异动申请表(附件2),签字按手印,同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申请变更;信息一致不需做任何标注。信息变更对应证明材料见下表:

序号

变更内容

证明材料

1

姓名

身份证、户口页

2

性别

身份证、户口页

3

身份证号

身份证、户口页、身份证号变更证明

4

政治面貌

组织关系证明

5

民族

身份证、户口页

二、未注册交费者按照自动退学处理,在备注栏标注退学,学生本人填写学籍异动申请表,签字按手印。

三、名单如有遗漏,在表格最后添加,并标注。

四、核对后名单电子版于6月10日前发送到邮箱13963287388@163.com,命名格式为“**站点2020年7月毕业生名单核对结果”;学籍异动申请表站点签字盖章后,连同信息变更证明材料原件,以站点为单位,于6月12日前交到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120室(疫情期间,进校办理业务需提前一天申请)。

联系人:郝老师  13963287388  0632-3156758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7日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