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枣庄市2018年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暨2018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考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为做好2018年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暨2018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组织工作,枣庄电大组织滕州教师进修学校分校、市中区委党校分校、峄城区委党校分校、山亭区委党校分校等考点负责人,于20181026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暨2018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考务会议。


会议期间,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奉涛副院长宣读了“两委”考试实施方案,并就考试实施方案、考场纪律、考试材料保密、考试材料上交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考点负责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国家级考试的规定和标准将考前准备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制定考试组织实施方案,认真组织考务及监考培训,明确考务工作职责,严肃考风考纪,重点查处作弊、替考等考场舞弊现象,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确保“两委”考试组织工作顺利进行。孟扬科长就发放、回收考试材料等问题的具体操作流程做了进一步强调。

会议结束后,各考点负责人领取试卷返回考点,落实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试材料保密、巡考等工作。

20181026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