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电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枣庄电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经过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山东省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915日在全市五区一市各考点顺利举行。

为顺利组织本次考试,我校提前召开了全市城乡“两委”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要求各考点按照省委组织部、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的相关考试规定制定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对考务、保密、监考、安保等工作做了重点布署与强调,明确分工及职责,确保考试组织工作落实到位;要求选拔责任心强,业务棒的老师担任监考考务工作,加强考务员、监考员的业务培训,严格考试操作规程,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考试,我校始终坚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严密组织,全市各考点全力以赴,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弘扬正能量,给学员树立了正确的考试观、价值观,学习观,考试工作全部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