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召开2018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94日,枣庄市召开了全市2018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座谈会。枣庄市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苑永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枣庄市远程教育中心综合科科长赵静同志主持,相关区(市)远教中心主任及电大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奉涛同志传达全省2018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各区(市)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中,各区(市)认真总结了本地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实际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做好2018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苑永利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是落实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服务农村脱贫攻坚的创新举措,对于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严从实做好今年招生工作,二是用心用力保证教学质量,三是统规统筹压实工作责任。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