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2020年军转干部培训班课程简介

作者:廉奇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鲁南文化的演绎与传承

                                      ——成就枣庄的水与火(上下)

主讲人:胡小林

职务职称山东工程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

课程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c0NzI3MDc0OA==.html(上)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c0NzMxMjU4OA==.html(下)

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

主讲人:王健

单位:长春市委党校

简介:本系列课程主要是讲解了有关中国共产党93年光辉历史回顾以及信仰的理论阐释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以及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艰辛探索之路和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共四个章节。

课程链接:http://video.sdlll.net/series_104162.html

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主讲人:丁三青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职称:教授、博士生导师

简介:本系列课程主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当代社会主义发展的新趋势

主讲人:韦正翔

单位: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简介:本系列介绍了当代社会主义发展的新趋势,从共产主义与大同社会的区别、人类的共同理想、中国选择社会主义的必然性、中国共产党的世界性历史使命四个方面来讲述。并通过讲述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政治,人的特点,社会的制度来对比。共四个章节。

课程链接:http://video.sdlll.net/series_9468.html

铁道游击队文化的诞生与传承

主讲人:张思奎

职务:枣庄市铁道游击队研究会副会长

简介:铁道游击队的故事,是一段至今可见、可闻、可寻的历史。铁道游击队即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第一一五师“鲁南铁道大队”,1939年在枣庄成立。他们以临城(今薛城)为中心,挥戈于百里铁道线上,战斗于万顷微山湖中,截军列,打洋行,扒铁路,炸桥梁,与日伪军展开殊死搏斗,成为抗日游击战争的标志性符号。本系列课程主要讲解了铁道游击队文化的诞生与传承。

历史经验对个人修为的启示

主讲人:袁洪亮

单位:长春大学

简介:今天,党员、干部提高修养,同样要激发向上向善、永葆先进性的内在动力,本系列课程主要讲历史经验对个人修为的启示,共五个章节。

课程链接:http://video.sdlll.net/series_50497.html

新时代社会思潮与思想教育路径的规合

主讲人:何云峰

单位: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职称:教授、硕士生导师

“两弹一星”功勋——郭永怀

简介:郭永怀(1909年4月4日-1968年12月5日),男,山东荣成人,中共党员。著名力学家、应用数学家、空气动力学家,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即中国科学院院士),近代力学事业的奠基人之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物理系首任系主任,为发展导弹、核弹与卫星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1999年被授予"两弹一星功勋奖章",是该群体中唯一一位获得"烈士"称号的科学家。

课程链接http://video.sdlll.net/play_sdtskcs40_sdtskc42.html

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转型与升级:新结构经济学的视角

主讲人:林毅夫

单位: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简介:美国和其它发达国家的经济新常态,即进入到一种低增长、高失业和高投资风险率、低投资回报率的状态。然而中国的新常态下的中高速到底有多高?我们要了解经济增长的内涵是什么?平均收入水平不断提高的前提是什么?本系列课程共五集。

课程链接:http://video.sdlll.net/series_105221.html

如何理解中国的经济增长和地区发展模式

主讲人:章奇

单位:复旦大学

简介:本系列课程讲解中国的经济增长和地区发展模式,共四集

课程链接http://video.sdlll.net/series_60184.html

突发公共事件与应急管理

主讲人:刘艺林

单位:同济大学

简介:本系列介绍了突发事件突发性、偶然性、复杂性等特点,我国自然灾害种类多、分布广、频率高等特点,家庭应急计划及安全盲点,求救信号的运用,我国的应急措施等等,共三集。

课程链接http://video.sdlll.net/series_6795.html

大数据产业时代的管理与运作

主讲人:吕涛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职称:教授、博士生导师

顺应自然为所当为-现代人心理健康漫谈

主讲人:余强

单位:河南警察学院

简介:本系列从人、情、事、理这四方面为我们分析了心理健康的人的体现,共四集。

课程链接:http://video.sdlll.net/series_8449.html

公务行为的行政行为与法律规范

主讲人:  

单位:枣庄市中法律援助中心    

职称:一级律师、副主任

领导科学与管理行为的理论逻辑与实践契合

主讲人:林士俊

单位:曲阜师范大学政治学院

职称:教授副院长硕士生导师

学习:一种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

主讲人:张宗海

单位: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职称:教授、院长、硕士生导师

职业形象和礼仪

主讲人:孙竹梅

单位:长春广播电视大学

简介:本课程系列讲解职业形象和礼仪,共3集。

课程链接:http://video.sdlll.net/series_20121517.html

国学修身(上,下)

主讲人:戴建业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

简介:本系列课程主要是通入深入浅出的讲解国学内容,传递中国传统的修身智慧。

课程链接:http://resource.sdlll.net/resource/f15685a40c75601f.html

日照绿茶

简介:日照绿茶,山东省日照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日照绿茶具有汤色黄绿明亮、栗香浓郁、回味甘醇、叶片厚、香气高、耐冲泡等独特优良品质,被誉为“中国绿茶新贵。”

课程链接:http://video.sdlll.net/play_sdtskcs49_sdtskc59.html

韩国KBS电视台眼中的枣庄美食(一):枣庄辣子鸡

简介:本系列课程主要讲解枣庄辣子鸡的内容。枣庄辣子鸡,历史悠久,是枣庄市的一个优质品牌。2016年5月枣庄市申报“中国辣子鸡之乡”成功。

课程链接:https://v.qq.com/x/page/i0833w24h65.html?

韩国KBS电视台眼中的枣庄美食(2):枣庄羊肉汤

简介:本课程系列讲解枣庄羊肉汤的相关美食文化。枣庄羊肉汤,以其汤白,味鲜,无膻味,肉质鲜嫩,独特的风味被誉为“鲁南第一汤”。枣庄羊肉汤,历史悠久,口味纯正,已经享誉齐鲁大地。

课程链接:https://v.qq.com/x/page/c0702ohgely.html?

美丽枣庄我的家——枣庄

简介:枣庄因铁道游击队和台儿庄大战而闻名中外。作为新兴的旅游城市,截止2016年6月,境内A级景区共有47家,其中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12家、3A级景区18家,4处国家级湿地公园。枣庄境内著名旅游景点有台儿庄古城、抱犊崮、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冠世榴园、铁道游击队影视城、墨子纪念馆等。

课程链接:https://v.qq.com/x/page/k0780z75l32.html?

钟灵毓秀我母校——枣庄学院

简介:枣庄学院(Zaozhuang University)是山东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入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院校。

课程链接:https://v.qq.com/x/page/d3067bocsvr.html?

《中国影像方志》滕州篇

简介:滕州市,东与山亭区毗邻,南与薛城区交界,西与济宁市微山县相连,北和济宁市邹城市接壤。古为“三国五邑之地、文化昌明之邦”,是“科圣”墨子、“工匠祖师”鲁班、造车鼻祖奚仲、孟尝君、毛遂的故里。滕州是中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市,境内有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古滕八景。

课程链接:https://v.qq.com/x/page/l06441j01u1.html?

版权所有(C) 2008-2013 枣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